才剛到公司..就接到他打來的電話...

"上班嗎??有沒有時間??我在妳家對面...要不要聊聊??明天..要回台中...

再來沒有機會再跟妳碰面了...因為...下星期一...我要去美國了..."

圍事阿虎是公司裡唯一見過他的人...看見我接電話的樣子...

什麼也沒說...就幫我把包包整理好...跟老闆說..

"藍姐那個來肚子痛要回家啦!!!..."

上計程車前還告訴我.."藍姐...戒指還沒套牢在他手上...妳不要放棄..."

切!!一副好像很懂的樣子...

 

河堤上有點悶...沒有風...他知道我很怕熱...把車子開上了堤防...

不知道為什麼...分開後的情侶見面第一句話都會是..."最近過的怎麼樣??"

我啊...沒什麼...窮了點..忙了點...累了點...身體爛了點....

你呢??

趕了幾天的報告..鬍渣爬滿下巴...夏天沒有食慾...比上次見面瘦了3公斤....

爸爸媽媽都很好...確定他要出國了...也就不會太要求他....

前陣子有個病人對他示好...雖然漂亮但沒有接受...後來才知道是中部某大哥的妹妹..好家在..

什麼都提了...就是沒有提跟未婚妻間的事....

像是兩年前的默契...他不開口...我就能明白...

他與她之間...有了問題...應該不小...

 

"恨我嗎??...."

恨??一開始有...但現在...恨什麼??

我微笑看著他...搖搖頭....不解釋...

我不但不恨...滿滿感謝...謝謝曾經有一個這麼好的人愛過我...

謝謝老天爺讓我走過那麼一段...被人疼愛的日子...

 

兩瓶維他命...一本有關心悸跟飲食的書...一封厚厚的信...

一整瓶他自己熬了第四次才成功的補湯...

粗魯的直接把保溫瓶拿起來灌...滴在白色的衣服上...

"妳還是那麼大喇喇...30幾歲了..還想圍上圍兜兜嗎??"

呵...開封府應該懂這句的....

聊起我們相識...一起奮鬥努力爭取的日子...

然後在祝福聲裡...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...說了再見....

 

凝視著那封厚厚的信...卻怎麼也提不起勇氣拆開它...

我承認...我可以假裝大方的祝福...卻假裝不了自己仍然在乎....

"如果時間可以重來...我還是要再愛妳一次...

雖然我知道最後還是會分開...

我一直以為..離開我的妳...會不會脆弱的失去勇氣....

卻在這些日子裡...發現離開妳的我...早已不支倒地...

大雄沒有了小叮噹...大雄...很寂寞..

但是請妳讓我知道...妳過的好..身體健康...

那麼大雄...縱使寂寞...也沒有遺憾....

對不起...不能陪妳看星星直到天亮....

對不起...不能風起的時候替妳把衣服披上...

對不起...不能借妳肩膀聽妳任性的說話...

對不起...不能在妳無助的時候...讓妳緊抓住我的手不放..."

 

這是信裡的其中一段...

字跡還是那麼醜...像小學生練字...

寫了一大堆...看得眼睛好累...

但是...不知道為什麼..眼淚...就停不下來...

這些日子的想念...壓抑...自我催眠...傾巢而出...

只是時間怎麼也回不去...回不去那段真愛的畫面...

 

"幸福的活著..好嗎???"

信裡的最後...附上了這句...希望...你也是...

 

總是想再見你...還試著打探你消息...

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...守護我的回憶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