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朋友常問我玩一夜情那麼久…會不會愛上對方??

以往…我的答案都是否定的….怎麼可能愛上只見過一次面…然後就上床的男人??這可是ons的最大禁忌之一呢!!!

玩了幾次一夜情…我心裡總是有個底….也有非常堅持的原則….就是….絕對不愛上對方….就算上了100次的床….性還是性…愛還是愛….兩碼子事….為了保護自己不受傷…或許…這麼想是對的…..但是…例外就這麼在一次ons中開始了…

約莫一年半前…..在好奇心的驅使下….逛到了一個號稱亞洲最大的交友中心…留了資料加入會員…也隨便在聊天室裡跟幾個外國人哈拉了兩句…..就是這麼平凡的網路生活….心裡頭便沒有多記掛住….

隔天因為要去法國工作一個月….當晚便約了位炮友做愛….也許是為了這趟工作之旅會忙得連意淫的時間都沒有….也許….玩了幾個月下來….只是因為心底深處的那個我…怕寂寞….反正…瘋狂得玩了一晚…好讓自己在飛機上睡死….來調整法國跟台灣的時差….

一個月後….回到台灣已經是凌晨的2點鐘…精神卻是異常的亢奮….不知道為什麼…沒有想做愛的念頭….也不想赴朋友的牌局….直奔回家…還是把電腦打開上了線….看看這個月裡所發生的大小事…深怕自己遺漏了什麼消息…我想我當時…真的中了網路毒癮很深….每天上網8小時…只為了一個冰冷的螢幕….

打開了信箱…意外地收到30幾封由交友中心轉寄過來的e-mail有的是詳細到連他們家的狗叫什麼名字的自我介紹…..有的是本人照片附上一首詩或文章…..甚至…有人把自己的「弟弟大頭照」給寄了過來….還加上一段類似「想不想被我xx啊!!??…」的低級文字….哈哈哈哈…看了我更是笑得睡不著覺…

我壓根兒也沒回半封信…但是其中一封信是這麼寫的….「…我也玩一夜情….我寫信給妳…是因為我在妳的自我介紹裡…嗅出…跟我一樣怕寂寞的味道…….」..嗯…他的這番話達到了讓我想回信給他的目的….也留了自己的行動電話號碼…沒有任何期待…洗了澡便入睡….

在幾次通信中…他總是會寫段給我的話….然後再加上一篇痞子蔡的文章….說真的…很久沒有遇到可以讓自己傾訴與分享心事的對象….就這樣…我們一直保持e-mail的聯絡….他從來沒有打過電話給我…也沒有談過跟性有關的事….純粹…只是生命的分享….

直到有一天….我被他給逼悶了…我納悶地在信裡寫著….為何不見面??為何….在那樣的網站…我們聊的都是生活…..還是只有我自己抱持的是性???一封充滿疑問的e-mail..我怕這麼寄了出去…可能他再也不會寫信來了….. 隔日…..快接近中午時分….他打來了…低沉的聲音…約了我晚上一起去吃飯…我也隨口答應…已經不是第一次見網友了….心裡不會有期待….不做預設立場….不想像對方….就這麼赴了約…只是…我好怕我自己又「不小心」跟他上了床….最擔心的…是在通了一陣子的信後…他已經讓我對他毫無防備…心裡萌生出了一絲絲的情愫….都會把我所有堅持的原則給擊敗…

面對著他….1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像是一個寒冬那樣難熬….不要對我那麼溫柔….不要對我那麼體貼….不要好像情人般的對我….你只是一個一夜情的對象….不是嗎???不准心跳加速…不可以悸動…更不可以對眼前這個人產生感情…..知道嗎??我這麼告訴自己…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